室內設計  

來聯成電腦上課已經一年一個月又8天,剛開始連個證照技能什麼都沒有的我,

為了想賺取更多的薪水孝順父母,無意間在網頁上看到"遊戲產學培訓班月入三萬",於是我就點了進去填了資料,藉由輔導老師(琬婷老師)的詳細介紹我報名了AutoCAD 2D.3D&3D MAX!

起初對課程不熟輔導老師幫我排了職訓課程和CAD 2D,但自己懶惰的因素,上課過程中也時常請假,但我的輔導老師始終不斷的鼓勵我,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傳簡訊關心我的學習狀況:)

直到遇到我學長也在聯成上課,看到了他的室內設計作品及證照,這才讓我改變學習的態度,只要花時間肯練習,沒有什麼是不會畫的,只怕沒學習的心,每當沒上班時,我就一定會往聯成電腦去借教室練習!

當下我告訴自己既然決定投資自己進修就要學出一點成績,所以每一次來聯成上課,我都很認真很珍惜的上每一堂課;雖然對軟體工具都不熟但是第一堂課老師都會教得很仔細,也會教到很多實務上會運用到的各種功能,可以說是由淺入深!

在今年5月份考取了Excel 2007的證照、photoshop CS5、7月份取得AutoCAD原廠國際證照

因為聯成電腦老師的專業,我最大的收穫是考到了CAD國際證照,還認識了不少朋友,可以一起互相討論互相切磋,最重要的是在目前工作上不管是修平面圖或是繪圖都難不倒我,雖然一邊上班、一邊上課是有點累,但真的非常值得!

從上課的過程中只要跟著每位老師的腳步學習,從模仿慢慢的可以激發出自己的創意,再來可以做出自己的作品,這是我的目標!!

在長達3個月的時間下,今年5月份開始奕學老師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們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從2D畫到3D,終於在結訓時繪出自己的一張室內設計圖,每次看了我自己畫的,有股溫馨的感覺;之後會做出更多不一樣屬於自己的作品出來!

就因為聯成電腦給了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,有如我的避風港,而且還可以朝我自己的夢想前進,讓我越來越喜歡聯成;也相信聯成老師的專業陸續也報了數位娛樂影音+EDIUS數位電視、多媒體網頁設計實務、Painter認證班、數位商業刊物設計班!

最後要感謝授課的每位老師,如果沒有老師的用心教導之下,我也不會進步這麼多!

也要謝謝永康分校全體老師,在學習上與就業上協助我很多,往後在學習路上我也會更加努力的!

聯成電腦好評價絕對讓你價值連城~~給一百萬個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